close
經過漫長漫長的修正和配色更改,畢業製作的網站三人娘終於算是搞定了,由於個人拙劣技術的問題,所以呈現出來的東西感覺上還不夠好。最初在開始設定人物的時候,光是想人名花了一大半的時間,另外背景設定也是搞得一團亂,到後來才好不容易擠出初期的稿子,不過因為是用自己兩年沒畫美少女的半調子功夫,所以整體上的感覺實在登不上檯面。大概花了半個學期的功夫才有今天的成果,不過畢業展近在眼前囉!

神啊!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以下是Material三人娘的介紹:

紅葉

最初設定出來的看板娘,完全是根據個人喜好而創造出來的造型,在性格上是有些迷糊的女孩子。年紀約為18歲左右,很喜歡畫同人誌,本身是個動漫發燒狂,不管是冷門或熱門的作品均有接觸,有詳細研究動漫畫的癖好。另外也有喜歡玩電玩的習慣,從RPG到SLG等等各種類型的遊戲也有接觸,多半接觸的原因都是在於遊戲和動漫畫的關聯性而開始接觸。


銀杏

看板娘第二號,年紀較紅葉小一些,約為16歲。性格上是有些俏皮的女孩,喜歡作模型,不管是鋼彈模型還是軍武模型都喜歡,技術還不錯,也曾經參加比賽。由於父親是軍人的緣故,從小就對這方面耳濡目染,因此對於軍武方面也有濃厚的興趣。另外有蒐集玩具的嗜好,因此房間是滿滿的山積模型和完成作品。Cosplay也是她擅長的部分,喜歡穿著Cos服上街,但是不喜歡別人用錯誤的眼光看待Cosplay愛好者。喜歡親手作東西算是她最明顯的特徵,常常作Cos服給紅葉和日菊試穿幫忙當衣架子(?)。


日菊

看板娘第三號,三人之中年紀最大,是紅葉的學姊,年紀約為20歲左右。從高中時代就一直是個電腦達人,不管是維修還是組裝都是可以自己一手包辦,因此受到學妹們的歡迎。因為個性較活潑,所以在穿著上就和其他兩位比較不同,但是本身對動漫畫以及相關的東西一點概念也沒有。因為玩網路遊戲的關係,學生時代的學妹紅葉也是被她推坑進來,後來在網路遊戲上認識了銀杏後,才開始對其他兩人所接觸的領域有所了解。



以上是Material網站的看板娘介紹草案,不過大致上目前的設定是這樣,可能還會有所更動也不一定。現在目前還處於修羅場狀態中,大概在5月左右會在新竹的縣立文化中心展出,希望所有作業都能趕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