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這系列,最初是受到快樂快樂月刊的影響,因為2000年左右的快樂快樂月刊每期都會有"ゾイドバトルストーリー",覺得故事寫的不錯,加上模型的特效照片很棒。後來在有蒐集ゾイド的好朋友推坑下,就落了此坑了。

最喜歡的ゾイド,莫過於EZ-034ジェノブレイカー。因為ジェノブレイカー有異常的帥氣感,除了鮮紅色的身體外,還有巨大的X破壞剪,加上特殊的盾牌以及推進器,而且還是主角的競爭對手機,整個感覺就是棒呆了。這架ジェノブレイカー算是我的第一架ゾイド,因為相當喜歡他在ゾイドバトルストーリー中的表現,所以選擇他當第一架ゾイド。不過因為人氣本身就很高,所以入手時還並不是很容易。

EZ-034ジェノブレイカー


ジェノブレイカー與ブレードライガー

後來因為喜歡上這系列,連動畫漫畫都買齊了,在高中畢業前的悠閒期還跟好友一起帶了ゾイド到學校玩。果然是資深ゾイド迷,一口氣帶了兩隻我不認識的,經過資料查詢後,才發現他帶來的都是傳說中的逸品。不過可惜的是,因為保存不好,所以多半都有損傷。像是巨型ゾイド"マッドサンダー",就算是重傷了,眼睛一邊不會亮,下巴不能動了。不過可以親眼看到這童年時代才僅看過一兩眼的巨獸實在很興奮,所以當下就把ジェノブレイカー放在旁邊一比,真的是相當的巨大啊!ジェノブレイカー最高的地方連マッドサンダー的背高都還不及。

大概是因為受到巨獸的感動吧!一兩年後,就跑去買了當時正在特價的帝國軍巨獸"デスザウラー",這架正是マッドサンダー的宿敵,很希望能再看到巨獸交戰的畫面,不過可惜的是在畢業之後我就在也沒看到那隻マッドサンダー了。而デスザウラー在我家也完全沒有對手,所以後來又買了隻共和國軍最初的ゾイド"ゴジュラス"。在那之前就在玩具特賣會中買到了ゴジュラス專用強化組件"CP-10ロングレンジバスターキャノン",因此買回來組合後就心急著裝上這東西,因為砲管十分長,所以讓裝備ロングレンジバスターキャノン的ゴジュラス看起來更巨大。


デスザウラー和ゴジュラスMK-II

因為本身對ゾイド的印象是機械恐龍的定位,所以蒐藏的幾乎都是恐龍型居多,主角機只有收ブレードライガー和ライガーゼロ,其餘四足步行系列都是狼系列。本來只收大型ゾイド,後來陸陸續續的買了小型的恐龍型ゾイド,不知不覺的家中已經形成了一個ゾイド軍團。

但是因為本來房間的空間就不大,加上巨獸們的體積根本就沒辦法裝載在房間的櫃子中,因此就只能放在櫃子上讓它們接受灰塵無情的洗禮,這實在相當無奈。由於本身蒐藏很多東西,後來推出的BLOX系列根本就不喜歡,所以就幾乎沒收ゾイド了。這幾個月在網路上意外打聽到再販消息,其中最喜歡的ジェノブレイカー也會跟著一起再販實在很興奮,因為6年來這些ゾイド們已經老化不少,零件幾乎有很多得汰換掉,已經幾乎到了沒有零件可更換的地步了,因此這個消息實在是令我雀躍。約是今年的三月份左右會再次發售,所以這次一定得要搶先購入ジェノブレイカ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