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壽屋推出了這款專門為了展示機械人模型的"Mechanical Chain Base",從上市前我就很期待這個產品的推出,畢竟這玩意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從小我就想建造一座屬於自己的機械人工廠,但沒有那個技術來製造這樣龐大的東西,沒想到多年後居然這種夢寐以求的背景模型居然以商品方式推出,實在是令我期待不已。


購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測試展示的性能,雖說先前有看過韓國網站的展示效果,但沒有親眼確認是沒辦法決定商品的好壞。由於我主要蒐藏1/144系列大小的鋼彈模型,所以首要的條件就是要能夠擺得合適為優先,使用了MS-06F 薩克II來作評估,發現這個背景式地台相當適合1/144系列的鋼彈模型(元設定25m高MS需搭配兩組以上才適用)。這對專門蒐集1/144模型的我相當開心,但只有單個的展示台實在不夠,這個展示台需要以多個並列方式呈現才會有機庫的感覺,我想在日本這個產品也是大賣,所以要買可能還是得碰點運氣了。


BANDAI雖然也推出系列的展示台,但多半以騰空方式呈現,也沒有比較好的背景能搭配,多半呈現八角形的地台,雖能連結,但少了個背景真的有相當大的差異。壽屋這款Mechanical Chain Base就比較符合我的需要,因為主要展示是以站立方式呈現,我不習慣擺特殊姿勢呈現機體,那對關節有相當大的損害。



相當期待壽屋再後續推出類似的新產品,這要是多買個10組一定能自行組合成一個機庫,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