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0596.JPG
看過TASTE分享的玩家們,應該有很多人都想要製作出這個 キラッ~☆手吧!

光看日本人做出來秀,望「指」興嘆這樣是不行的,只要有心,誰都能輕輕鬆鬆完成這個キラッ~☆手零件,在下嘗試著做出來給大家做個參考。首先是要準備的材料:


圖一 神姫都會有的握剣手X2(其中一個要拿來當作成品)

一般的握剣手和握鎗手(有關節的)就如圖所示一樣死板,而這個握剣手又是比較不常用到的手(對在下而言),拿來改造也比較不會心疼。普遍神姬都會附一對(左右各一)握剣手,而ハーモニーグレイス的手指是白色的,要找相同顏色的手指素材也比較容易。


圖二 改造時要使用的手指部分

圖示中紅色的區塊(扣鈑機的食指),在此次改造中是主角,請謹慎的用筆刀切下來。大約的長短請參考圖片,本圖算是弄得稍長點,不過這樣日後要修剪也比較容易,不怕沒得裁剪。



圖三 要改造的手部零件需要切除的部分

圖示中紅色的小方塊位置,是要改造的手腳部分中得切除的部分,小指要整個切除掉。切除小指之後,請用瞬間接著劑(三秒膠)接上剛才切下的另一個手部零件的食指。



圖四 接好的樣子(背面)

接好後差不多如圖四的樣子,如果覺得手指這樣太長,可以修短後再用接著劑黏上。


圖五 接好的樣子(正面)

從內側看比較容易看出破綻,不過由於拍照時白色的零件很容易被打光所蓋住缺點,所以TASTE的圖片就看不到接上的痕跡。(仔細看才看得到接起來的痕跡)


這樣就輕輕鬆鬆的完成這個可以增加ハーモニーグレイス萌點的キラッ~☆手了!




題外話



まぁ,其實在下對修女比較有愛,護士子不是在下的菜,所以就PASS囉!不會買的原因大概就是那個奇妙的翅膀...再來就是那個髮型,在下比較不喜歡那種髮型,而翅膀裝備也不是在下的菜,自然在選購前就遭淘汰了,這點請護士子的ファン多多包涵了。m(_ _)m


目前正在努力的玩BR中....


經過一番努力後,家中的飛鳥型MMS 蓬莱山輝夜 終於在C級拿到三勝了!!之後也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