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607.JPG
很久沒有買盒玩了,這是這個月To Heart2的盒玩新商品,造型是參考遊戲中地圖上的SD人物圖示來製作。整體的造型相當統一,幾乎制服都是同一模開出來的,只有少數人是另外開模的衣裝,可見這系列撈制服財撈很大。前天才入手,一直想抽シルファ,不過運氣不太好,抽了六盒都沒抽到,看樣子配率真的很低。

SDC10598.JPG
SD草壁優季(正面姿)
說真的,如果把頭髮顏色塗成藍的就會變成古手梨花。這髮型只要沒作的細緻點,就會和很多角色撞型,乍看之下也很像其他ACG中出現的角色,如果沒命名的話,還真的會以為是COS草壁的其他角色。

SDC10599.JPG
SD草壁優季(背面姿)
雖然說頸部有接球關節,但碰到這種長髮角色,這關節可以說是用途不大。

SDC10600.JPG
SD十波由真(正面姿)
這套中被當作地雷的角色,雖然作的不錯,但是配率真的很高,一中盒裏面大概有三盒的量。

SDC10601.JPG
SD十波由真(背面姿)
造型很簡單,可惜的是在下並不特別喜歡她,中三連星實在不是好事情。

SDC10602.JPG
SD笹森花梨(正面姿)
和由真一樣,在這套中配率偏高的角色,其實是很可愛,但連續中獎就有些討厭。

SDC10603.JPG
SD笹森花梨(背面姿)
因為雙馬尾的關係,頭部和盒子會卡住,有時就會被誤認成是シルファ,需要多加注意。


SDC10606.JPG

這次的戰果,依照取得多寡數來排順位,由真盒子最多,是這次配佈最多的角色。其次是花梨,配佈量也不小,其他角色幾乎都是各一個,所以想抽シルファ真的要手腳快才行。和Vol.1比較起來,Vol.2人氣比較旺多了,大概是因為躲在箱子的シルファ太可愛的關係。這款盒玩算是最近這陣子讓在下破產的原因之一,除了可愛造型外,AD人氣角色放在這彈確實造成了一些效應,接著Vol.3會出現はるみ,屆時應該又會造成像這次一樣的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