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0967.JPG
受到ゆっくり魔理沙的影響,在下的妹妹在初三的時候也買了隻 ゆっくり霊夢來湊對,這下子中型的「ゆっくりしていってね!!!」就算成套了。不過在下還是覺得對東方系列一點都不喜歡的老妹居然會跑去買ゆっくり霊夢這件事情是一件不解之謎,雖說ゆっくり化已經很普遍的出現在其他的ACG創作上,但在下一點也不認為她會喜歡本家的「ゆっくりしていってね!!!」。既然都已經買了成對,那按照慣例也該來個レビュー。


SDC10968.JPG
ゆっくり霊夢 正面

又憨又大的臉是ゆっくり霊夢的正字標記,不過瀏海沒有打薄,所以遮住了眼睛上方的眉毛,看起來和原畫有一點點的出入。


SDC10970.JPG
ゆっくり霊夢 背面

後面的馬尾是空心的,使用頭髮的布料弄成了管狀做成,大紅色的蝴蝶結上頭的蕾絲看起來很有質感。


title="SDC10971.JPG" alt="SDC10971.JPG" />
ゆっくり霊夢 側面

鬢角的套子也是和蝴蝶結一樣,相當忠實設定的使用相同的材質來做,蕾絲邊也沒因位置小就被忽略。


SDC10973.JPG
ゆっくり霊夢 下巴

下巴的縫法和ゆっくり魔理沙相同,不過兩者不同的是,ゆっくり魔理沙居然沒有耳朵,但ゆっくり霊夢卻有作出耳朵。


SDC10972.JPG
結語

其實兩者相較起來,個人覺得ゆっくり魔理沙的體積看起來比較有符合本身高價位舶來品的感覺,但ゆっくり霊夢則是在質感上來和ゆっくり魔理沙的體積來取得平衡,也難怪為什麼兩者訂價一樣了。先前有在PF場上看過台灣版的ゆっくり,不過手工上的差異,所以當時不會想買。(一方面真的是有夠大,像抱枕。)後來看到這種日本版後,覺得大小和SIZE都還滿OK的,就只是價格真的很不友善,拿來出氣還會覺得有點心疼就是。



SDC10975.JPG

ゆっくりしてい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