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三天的人氣大爆炸

前天晚上才臨時將這本愛車相簿上傳,短短幾個小時就已經得到百人的閱覽,我實在很開心,開放給大家看實在感覺很好。其實我的愛車已經有將好幾年左右沒有給其他人看過,從爆走兄弟動畫結束以後,我的車一直都沒有亮相給其他人看過,這次公開的驚人閱覽人數實在令我驚奇。

我的愛車Cyclone Magnum(旋風衝鋒),在爆走兄弟第一次完整播放的時候,就已經完成了。後來電視演到了WGP後,有天我突發奇想,把原本車尾翼上的貼紙給撕下來,用了一些顏料直接在白色的尾翼上塗裝,說穿了只是在上面寫了幾個字和畫了個標誌。不過在店家的跑道上奔馳的時候,還真的有不少人看出來,那是日本代表隊的車。動畫效應的強勁讓我的愛車都飽受矚目,雖然跑不快(用田宮最好的PLASMA DASH 馬達),外型和GP的搭配我都刻意選擇不會改變車外型和造成車體損傷,雖然後來也真的沒有去參加比賽,不過有這些回憶真的很快樂。

多年後,車子在歲月和環境的摧殘下,慢慢的老舊腐朽了。雖然馬達還能夠動,但是已經失去了可以跑的跑道,就好比有雙腳但是沒辦法走路一樣,許多人的四驅車都是這樣子。我並不期待還要怎麼樣去比賽,因為現在光是要有GP就相當的困難,經過多年的歲月摧殘,我的GP也慢慢的生鏽損毀,如果真的要比賽一場,或許會很難看。

自從開了相簿後,我的愛車終於得以在世人面前重新亮相了,或許真的很像動畫中的日本代表隊用車,所以得到了相當壓倒性的閱覽人數,超越了過去我創造的其他蒐藏相簿,也超乎我原來的想像。大家像是看到了明星一樣,像是親眼看到明星,出現在非平面的世界上。雖然我畫的不夠像(自己覺得很不像),有這樣做的人我相信也不在少數,只是到現在還這樣子保存好的車,一定不多。(某方面來說也算是得了造型獎吧!)

得到這的多人的閱覽,除了開心還是開心,還有人留言說我的愛車很帥氣,如果愛車有靈,或許會感動不已吧!總之還是要感謝來觀看的人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