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SH-0 "HORIZON"通稱"地平線",是DASH軍團所有車種的原型車,也是這個作品中的傳說之車。我第一次玩迷你四驅所購買的車,正是這輛地平線。綜合了所有車種的外型和特徵,採用當時最新最輕的ZERO底盤。



當初會買這輛車,只是因為小學同學有人買這輛車,看起來不錯的樣子,所以我也跟別人有樣學樣著買。雖說組裝容易,但是我始終不懂這輛車為何我組裝起來不能跑,結果就被冷落在桌上長達半年之久。有一次的社團活動課,和一群有在玩迷你四驅的同學聊天,後來我帶了地平線給他們檢查後,結果這輛車不知為何就開始動了起來,雖然相當緩慢,我從這個時候開始變成了迷你四驅迷。

經歷了約11年之久,車身變的破爛不堪,貼紙也失去黏性,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將這輛塵封已久的愛車給拿出來,將車上破爛不堪的貼紙都徹底弄了下來。為了要能夠恢復這輛傳說之車的面貌,不但加裝了LED,也換上了和原作一樣的底盤,接著就是要準備噴漆和修飾小地方了。

雖然已經打算不讓它再度拿來跑了,不過裝上LED之後變成了徹底的放電器,想像它在地平線上奔馳,這是我現在能作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