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相當忙碌,不僅學校的作業兩頭燒,就連補習班這邊也難以顧全。

昨天終於買到了跟店家訂了一段時間的旋風衝鋒,剛到店家的時候,看到新車陳列架上的時候,心情實在興奮。剛看到盒子的封面時,差點沒嚇到,因為盒子的印刷相當新,彩度明顯變高,和96年生產的商品差太多了,看起來有點像是"盜版"的。

看了一下盒子的封面改變,側邊的編排也跟以前不同,多了田宮的網址,而且產地變成了菲律賓。(沒錯,真的是菲律賓)或許是因為旋風衝鋒的使用度過高,田宮終於將產地願意移至國外工廠了。(子彈車似乎就是日本原產的)盒子給我的感覺,有新貨的味道,全新製造出來的復刻品,雖然是新的車,但是卻有舊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和鐵狼以及迪歐斯巴達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產地上的問題,最近的復刻或許代表了即將MINI 4WD復甦,即使是曇花一現,不過重組新車的夢想已經完成了,了無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