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5593
網路上之圖文轉載在現今網路社會中是相當常見的事情,但由於圖文之著作屬創作人之財產,因此有越來越多創作人捍衛己身權益的事情。從本站開始至今雖然才短短幾年,但圖文遭轉載之事也出現了幾件,在下並非討厭網友們直接來抓圖,但不喜歡再沒告知的情況下,圖片被轉貼在別的網頁中。只要有和在下告之,以及在圖片後註明圖片之出處網址以及作者,在下是不會不歡迎大家截圖轉載。

ZAIKO_8109.JPG

上圖是之前友人在日本雙葉站討論板上發現個人的圖文遭轉載的案例,不過因為對方是日人的樣子,再告知上就顯得比較不便,所以沒有特別去追究問題。但如果是兩岸地區的網友們,若要轉載本站之圖文,還是請高抬貴手寫個留言,在下不會刻意說不的。先前在下在逛KOMICA時,也在軍武版發現自家拍的武装神姫ムルメルティア圖片也被當討論串之頭篇圖片,當下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因為不知道對方是誰,也難以告之...。


最後還是在呼籲一次,請各位來訪本站相簿和BLOG之網友,請高抬貴手寫個留言轉載之請求,在下不會說不答應,但請別讓在下的好意被糟蹋,謝謝!


SDC116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