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只要有一個東西在台灣流行,不管是怎什麼東西,台灣人總是會想要仿冒或是更改重新"自製"。我一直認為這很可恥,偏偏在這塊土地上這種事情無時不刻發生,而且好的東西來台灣都會變質,管他是網路遊戲也好,還是迷你四驅車,只要能賣錢都會被拿來仿冒和想辦法違反規定,這對台灣人在國際社會上的風評實在是一大醜化。

一直嚷嚷說要走入世界,但是卻一點也沒有改正這些缺點,只會想要用各種違反規定的方法來破壞既有的規則,認為這才算是什麼"本土化"之類的,真是可笑至極。拿網路遊戲RO來說,在日本也沒有台灣這麼多的BOT和盜帳號現象,反觀台灣真的是BOT國民化,BOT正當化,盜帳號司空見慣,反正再掛就有,完全不認為有什麼大不了。玩個四驅車,就是一堆違規的改造車,一點比賽精神都沒有,只會認為自己的車只要能跑的快就是贏家,說難聽點真的是白目至極。

我活在這個島上也有20來年,但我卻覺得很可恥很可悲,因為週邊的生活都跟這些違規者脫不了關係。

寒冷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