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該レビュー瑛花さん的,不過最近要忙的レビュー還不少,所以就先擱置了。(其實也不新了,年初的產品)

這款MMS on 一条瑛花在MMS on系列算是第二彈的產品,之前有個天元突破的優子。不過既然是KONAMI本家贊助的島田系列角色,沒有理由不MMS化,第二彈的商品一口氣就來了スカイガールズ三位女角,而過年那段期間正是剛上市的時候,三人之中又以瑛花さん的人氣最高,所以當時在下去地下街的時候早已只剩下音羽和可憐了。一開始有很多人都以為這三位的素體可以拿來給武装神姫使用,結果很意外的是,這三位的素體設計和一般的MMS略有不同,導致有很多要套在身上的裝備都不能使用,雖然可以使用擴充連接點來安裝,卻使得有種讓人覺得上當的感覺。(要使用是可以啦!就是得硬拆接著起來的部分,沒多少勇者肯嘗試就是。)

大概是因為這樣的關係,結果購買的人氣似乎低迷了點,一方面配件不多,二方面不能安裝武装神姫的主要配件,最大的重點還是在於「還是很貴」的問題。基本上這三位可以視為有了頭雕和特殊服裝的MMS素體,但是MMS素體向來昂貴也是眾所皆知,直到今天出現了ライトアーマー系列,似乎也還沒改善這個問題,但比起這些MMS on系列的少女們來說,ライトアーマー系列算是運氣好得多。畢竟在裝備上,ライトアーマー系列的裝備量起碼讓人覺得850這個價位可以值得,因此第二批貨來了之後,有一個落寞的瑛花さん就在地下街給在下碰到了。

其實5月份的時候就看到她了,那時還是覺得買Figma的なのは比較划算,主要是因為價位差了近100元,所以那次買了なのは回家。誰知道經過快半年的時光,這個瑛花さん居然還在那家店的一角,而這次上台北的資金比較充裕,所以就一起帶回家了。


一条 瑛花 所有裝備一覽

除了替換用的前髮外,多數裝備都和先前的桜野音羽相同,釣竿則是瑛花獨特的裝備,出處是大家都曉得的短篇作品"釣りバカ瑛花さん",可惜的是沒有附劇中出現的麥桿帽。


一条 瑛花 (正面姿)

發售初期一度銷售一空,後來還變成了二次同人作品「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性轉換系列」中出現的「キョン子」的重要改造零件,馬尾威力驚人如此可見。面相沒有特別不妥的地方,只有看起來有種讓人覺得瑛花さん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一条 瑛花 (背面姿)

和既有的MMS系列一樣,具有充滿螺旋力的背部,馬尾可以自由旋轉,但沒有球型關節請小心使用。


身高和乳量比較

和主角音羽站在一起時,相較起來稍高一些,但兩者使用的素體卻是相同的。和貧乳的主角音羽相較起來,特別塑型過果然有很大的差異。




釣りバカ瑛花さん

スカイガールズ的動畫,其實在下只有看過這個特別小短篇系列「釣りバカ瑛花さん」,本篇並沒有接觸,所以在故事上並不了解。看完「釣りバカ瑛花さん」後,就開始有了想改造這根釣竿的念頭,這根釣竿一開始根本就沒有穿線的孔,所以上面所有的線都是自己挖的。而釣線則是使用了真的釣線來用,但收線的把手是不可以動的,因此只能作出收線的樣子,轉動是不可能的。圖片中的魚不是原來就有附的,是在下另外去買了原生海水魚系列轉蛋來使用,不過看起來還蠻有樣子的。


後記


本來是只想要買瑛花さん,結果在這之前早就買了音羽,所以スカイガールズ三人組在不知不覺中就已經湊齊兩人,最後的可憐,應該是不會入手了!雖然那個筆電是很誘人配備,不過在下對可憐沒有愛,所以可憐Bye By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