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BL、攻與受的世界....經過兩天的戰鬥,我總算是活著回來了。嚴格說起來,對我這個萌系來說,這兩天根本就去不得。聽我慢慢道來....

第一天上午10點左右,我和腐女老妹一同到了會場和她友人會面,這時已經看到漫長的人龍在台大體育館週邊蠕動。天氣好的不得了,連天空都沒有半片雲,當然太陽也會因此烈得不得了,但是仍然無法和在會場中逼近數萬人的"腐女"的熱情相提並論。

基於我是個參加過很多次同人誌即售會的老手,所以我很聰明的先避開這個烈陽高照的排隊人潮,跑到人較少的台大校園去散步,其實我很清楚,通常第一天人潮都會相當多,所以12點以後再入場才可以避免排隊的情況。後來殺去了萬年大樓逛鋼普拉,結果發現整棟樓層只有2盒MG F-91其中一盒還是1399另一盒1200,超乎我的預算,所以只好放棄。經過某店家,發現門口有賣Hello球,而且還是腐女老妹最愛的"保鑣版阿斯蘭",所以就順便買下了(本來還差點連露娜都跟著回來),當然這不是重點。

再一次回到名為腐女天國的CWT,這時已經是下午的1點多,花了將近30分鐘找那個潛入腐海的腐女老妹,沒想到她碰到了在論壇上的同好,結果一群人變成了好朋友,這也是好事情一樁吧...(但是我始終都是被排除在外的人)  整個會場充滿了腐味,我在會場內走來走去,除了無聊還是無聊,畢竟我是個以萌系為主的迷,今天來到腐女的地盤,根本就是上衙門打麻將那樣子的囧。終究人是會為五斗米折腰的,已經開始肚子餓的腐女老妹終於想吃飯了,我們才離開會場,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 本來是應該要從友人家直接回家的,在捷運上左思右想,想起昨天那不值回票價的CWT之行,感覺相當不好。但是感覺200買一本場刊不划算,但是有張票沒用感覺也很可惜,就在這種情況下到了公館站又下了車,再一次回去會場排隊。第二天的人和第一天的人數完全不能比,上午10點半就已經一般入場,而且我排在前面被腐女人推擠,這場景彷彿在Comic Party中見過,被人群沖進了會場內。

依照慣例,通常我都會到大手攤位去走走,不過這次的大手攤位真的不多,所以到"恐怖白果醬"那邊逛逛,在還沒有進場以前,我在觀眾席上面就有在觀察這攤,有個頭髮泛白,戴個眼鏡身材微胖先生好像在填寫下一場的報名表,那時我已經有直覺"他是西米露",真的到了他攤位前,我問了他"請問您是作者本人嗎?""嗯? 是的""哇!!是作者本人在的話當然不可以不捧場囉!!"西米露本人有些不可思議的表情..."我買過你不少作品喔!! 不過大多都是RO向的,希望您繼續加油喔!!",後來還稍微小聊了一下,其實從西米露有在ROXRO上刊載作品的時候,我就已經有在注意他囉!!後來還有參加中日RO有聲書大作"As",也買過不少他做的刊物,其實算是熟悉的面孔。打過招呼後,我就準備踏上回家的路,畢竟該逛的都逛了,其實這次有點失望,但是唯一的收穫就是有見到西米露本人。

結論...

以後打死在也不來CWT了,以後只去FF場,還是回到自己所屬的場次最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堂 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